Noir G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Aimee……从此以后,这只杂食动物在老虎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豹玫瑰】黑豹吃素吗

  吃,当然吃。最喜欢吃的就是罗斯……不,玫瑰。

  是的,特查拉认为玫瑰作为一种植物,可以说是非常的尽职尽责,做到了他能做到的最好。颜色艳丽,外形娇小可爱,花瓣娇嫩柔软,植株高度刚好适合人类伸手揉捏……不,这并不是他去捏罗斯探员的肩膀的理由。

  而且玫瑰用途多样,作为观赏植物视觉效果非常好。在阳光里会闪耀着温柔的光泽,在黑暗中也会辐射出一种温暖的气息。

  但是要注意不能随便伸手触碰。

  玫瑰带刺。

  还非常狡猾。不注意就会被他无辜的脸骗到。

  特查拉决定放弃用“玫瑰”代替“罗斯”。

  但是用这种方式来掩盖目的的做法本来就注定了失败。罗斯和玫瑰可以说是非常拟合,包括同样有着“表面美好,其实内在更加美好”这种属性。

  而且,玫瑰会不自觉的引起罗曼蒂克的想法,罗斯也会。比玫瑰更妙的是,他还会不自觉的讲下流话。

  罗斯跟他说:“我先进去,然后你再进去。”

  特查拉想:“这怎么可以……你才应该是那个被进入的吧。”

  虽然他还是先给了他五分钟“审问”克劳。

  他比谁都清楚这朵玫瑰有多么狡猾。

  罗斯的后背红了一小片。

  纳吉雅和苏睿担忧的看着罗斯。

  掀开那一块衣物的布料,特查拉看到了脊椎凹陷处的红色枪伤。他将奇莫由珠放了进去。伤口开始缓慢闭合。他用食指从那个伤口顺着棘突一路抚上,摩挲,指尖饥渴的记忆着每一块肌肉的触感。然后特查拉一本正经的告诉苏睿罗斯需要被带回瓦坎达。

  特查拉在寒冷中猛然醒来。

  他最终选择了离开父亲。离开灵魂的大草原。

  然后他看见了他的玫瑰。

  罗斯正一脸惊奇的盯着他。

  特查拉想提醒他自己还没有穿衣服,但他不介意继续被这么看着。反而是罗斯先反应过来,红着耳根迅速转过身。特查拉有点小遗憾,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首先向母亲与妹妹表达了重生的喜悦。

  “我回来了。” 

  不急,他今后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时间来吃下这朵带刺的玫瑰。

•—•

———

•••

——————————

  相信我,我完全是在瞎jb乱写,毫无逻辑,只想吃玫瑰,仅凭对电影的那一点金鱼记忆进行添油加醋的叙述。就是在讲故事。就是觉得马丁太可爱了。

  顺便问问大家:玫瑰好吃吗?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