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 G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Aimee……从此以后,这只杂食动物在老虎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TRHP】让我们合理假设……

又名:《快阻止这个救世主和黑魔王谈恋爱!》
注意:主汤哈,微量德哈(最后还是TRHP的)

假设黑魔王只分裂了两次灵魂所以脸还在而且没有失了智(一只纳吉尼和一只哈利)(对我们没有日记本)(不能让金妮知道十六岁汤姆的存在否则救世主会嫉妒的)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救世主是颜控
这个世界是颜控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不,我不能这样做!”哈利愤怒的瞪着邓布利多,“这样做是不对的!”邓布利多无奈的看着哈利,这个迫于黑魔王回归这样的现实不得不早早成熟起来的孩子,叹了一口气。“是的我们都知道这样做绝对不是道德的……可是,这是我们处于光明一方唯一的做法……如果能有其他的选择……然而我们没有。”哈利盯着邓布利多,发现他的校长是真的不想作出这种选择。“汤姆曾经是一个多么优秀的孩子……”邓布利多叹了第二口气。

  “他  现  在  也  很  优  秀  !”哈利忍不住这么打断了校长,然后迅速涨红了脸,“抱歉,邓布利多校长,我过于激动了……只不过里德尔学长真的很优秀。您应该知道他有多么完美,多么帅气。”

  “啊没错,汤姆的成绩全部都是O,而且的确是一个非常英俊的小伙子。”邓布利多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当时所有教授都喜爱他……哈利我想我还有汤姆当年的几张照片。”冲哈利眨了眨眼。

  “真的吗!”哈利不借助扫把就跳起了一只夜骐那么高,“我不能忍受只能在预言家日报上看见他!呃,校长,可否请您……”冲邓布利多眨了眨眼。

  “完全没问题哈利……等等,啊……这好像不是我一开始和你讨论的问题。”邓布利多控制住了自己拿魔杖的手和喊飞来咒的嘴。

  ……一老一小继续他们一开始的互瞪。

  还是哈利忍不住先开口:“听好了,我是绝对不会,也不能去消灭黑魔王的。”未等邓布利多劝说,哈利继续陈述论据:“首先,他是里德尔学长。成绩如此优异,里德尔学长就是我(和赫敏)的信仰!其次,校长您难道还不知道里德尔学长有多好看吗!要是真的对上他,我一定会腿软。不,不只是我,所有的巫师和女巫,八岁到一百八十岁,面对他都是绝对不忍心施咒的!您相信吗,只要里德尔学长给霍格沃茨来一个微笑,霍格沃茨本身也会毫无抵抗力的,更别提里面的巫师和女巫了……我们完全无法阻止黑魔王统治巫师世界!”

  哈利在说出这些话后微微喘了口气,抛出最后的结论:“总之,我是永远不会阻止里德尔学长做任何事的!”说完这些,哈利气冲冲的从椅子上起来,快步走出了校长室,留下一个尔康手的校长。

  看着眼前的门缓缓闭合,邓布利多无奈的闭上了眼睛。当年的哈利是如此的可爱以至于有成为第二个汤姆,吸引整个霍格沃茨成为他的后援团的趋势(天啊说不定还有斯内普)……没错这就是他之所以认为哈利就是救世主的原因,因为哈利是唯一有实力能够和现在的黑魔王比拼颜值的巫师。

  霍格沃茨需要另一个高颜值的巫师来带领他们走出黑暗,而不至于全部向黑魔王投降。(你说纳威?那个孩子…算了吧,那样的颜值是无法带领光明一方的)

  可是邓布利多怎么也料不到,预言选中的救世主,在第一次看到黑魔王高调宣布回归的那张预言家日报后就无可救药的临阵倒戈了。哈利在看到汤姆的快照后就疯狂的迷恋上了他,甚至比以前所有的汤姆后援团成员还要痴狂。

  邓布利多发出了今天的第三声叹息。

  而德拉科也在同时发出了一声哀叹。自从黑魔王宣布回归后,哈利彻底的无视了所有德拉科用来吸引他注意力的把戏。换作是以前,哈利绝对会在被变绿魔药溅到后咬牙切齿的瞪着德拉科而绝对不会无视他!还整天带着那种粉红色的笑容!

  该死的他的颜值哪里没有黑魔王高了!德拉科暗中发誓他一定会背叛黑暗的。

tbc.

评论(8)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