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 G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Aimee……从此以后,这只杂食动物在老虎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电影吐槽】厄里斯魔镜的秘密

《格林德沃之罪》?文不对题!

整部电影看下来,我:

这不是GGAD专场么

阿布思连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都是自己与盖勒特十指相扣

格林德沃最大的罪只可能是爱上了邓布利多

我吃糖吃齁了

还有:

邓布利多的胡子不是红色的吗!

纳吉尼不是白色的吗!

什么驺吾不是柴郡猫吗!
 所以说果然汤姆是灵魂分裂多了失去理智吧!看看前任黑魔王的传销艺术!优雅!迂回!

格林德沃:“Oops,天啊。嘿大家看,真的不是我先动手的哟。啧啧啧你们傲罗整天就会喊打喊杀的。”

里德尔:“杀掉多余的。”

(对不起塞德里克我不是有意的XD)

以及:

对不起我站一会盖勒特×克雷登斯

幼驯染太好吃了

Ezra女装好可爱

奥睿利乌斯•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是对驯养邓布利多有什么执念吗

厄里斯魔镜十指相扣是我一年份的糖了

官       糖       !    啊啊啊我死了

在电影院里和旁边的一个小姐姐同时笑到抽搐

确认过眼神是革命同志!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