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 G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Aimee……从此以后,这只杂食动物在老虎特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DMHP】有求必应屋的礼物

  天杀的梅林,你欠我一枝槲寄生!


  德拉科已经跟了哈利一整天了。他成功的抓住了每一个臭鼬和泥巴种不在哈利身边的机会,成为离哈利最近的人——但是该死的互相嘲讽和吵架?这不是他想要的方式!


  梅林知道,为什么他面对哈利会忍不住开始互怼。马尔福家的金发小王子,很不马尔福的,在夜晚的黑湖边发出一声哀嚎。


  而他就这样一直等到天黑了也没有槲寄生出现在他和救世主的头上。看着周围的一枝枝槲寄生和一对对亲吻的情侣(格兰芬多、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斯莱特林、格兰芬多……梅林的圣诞袜啊居然还有拉文克劳?!)


  德拉科觉得自己需要静一静。


  一个人。


  ……


  “萨拉查啊!!”片刻后的黑湖边又传出一声哀嚎。


  哈利今天一直心神不宁。德拉科在他身边出现的时间比平时还多。他知道德拉科肯定有一个针对他的计划。即使他还不清楚那会是什么。那可真糟糕,他非得要在圣诞节行动吗……


  甚至连罗恩都看得出来马尔福今天格外具有攻击性。


  “嘿哈利……那只雪貂今天怎么这么暴躁?是斯内普扣了斯莱特林的分了还是怎么了?”没有得到回答。罗恩担忧的看着意志消沉的好友。“那只雪貂居然敢让你这么沮丧!我发誓当他来到魁地奇赛场上我会给他狠狠来一扫把!”


  没有反应。罗恩开始慌了。那只阴险狡诈的雪貂该不会是偷偷让哈利中了什么奇怪的魔药吧?!


  【北欧神话槲寄生使光明之神死亡】【请用这个做比喻】【然而德拉科不是光明,哈利也不是黑暗】


  然而……


  我写不下去了,于是这个故事变成了半个脑洞。


  所以故事的最后会是一个亢奋的马尔福把哈利直接拉进了有求必应屋,然后强行在他们头顶召唤出一枝槲寄生,把仍然处于当机状态的哈利吻成了死机。


  从有求必应屋出来之后哈利多了一个男朋友。


  ……


  他们在有求必应屋里有没有开车?


  嗯……这个就得去问有求必应屋了


  我可不知道哟

 


评论

热度(5)